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和驻蚌高校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23

 

7月19日上午,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驻蚌高校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俊和,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蚌埠市委党校副校长诸宗缘以及其他驻蚌高校领导出席大会,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马同金主持。
 
王俊和代表学校与合作各方签订了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协议。
谢兵对驻蚌高校积极参与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对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市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深刻把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现实意义,切实抓好共建的重要任务,积极探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制保障,共同推动蚌埠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延之就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对成立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说明与传达;市委党校副校长诸宗缘致辞并介绍联合马院筹备情况。
“2+4”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由蚌埠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及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六家单位联合共建。我院将抓住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的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着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熊韵波/审 邱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