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蚌埠市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6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带领党委宣传部、武装部等部门人员,前往蚌埠市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王俊和副书记一行受到蚌埠市军分区的热烈欢迎。王俊和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市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军校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蚌埠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方涛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期待继续加强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张坦/  梅伟/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