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纪委书记杨烨、副校长陈昌杰在党(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高怀荃一行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了档案审查等招生录取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了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和生源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招生录取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高怀荃指出,今年我校在各省招生录取分数均有提高,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充分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办学成绩的认可,反映出我校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学校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高怀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务必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录取工作;二是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坚持规范管理,杜绝违规行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三是要加强科学分析,及时整理招生数据,对招生关键指标数据进行深入分析,为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科学安排招生计划等工作提供基础性数据参考;四要提高服务质量,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新生入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招生录取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工作进展顺利,生源质量稳步提高。截止7月29日,学校已经完成了安徽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平行志愿)及河南、四川、广西、海南、河北、辽宁、浙江、山东、贵州、青海、甘肃、江苏等12个省份的录取工作,本科第一批次录及部分外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考生可登录学校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信息。
(王震寰/审 张浩轩/文 赵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