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武丽深入图书馆、后勤、保卫一线检查指导暑期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08

          87日上午,副校长张武丽带领图书馆、保卫处负责同志,深入图书馆、保卫门岗、监控中心、饮食中心等工作一线,现场检查指导暑期工作、慰问教职员工。

   张武丽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工作现场情况并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暑期工作汇报,并重点对图书馆暑期搬运图书、保卫监控安保工作、基建现场施工以及饮食中心餐饮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张武丽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抓好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工作成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暑期工作是连接新学期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落实工作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小彦/   和旭/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