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半年度述职评议报告会暨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6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支部书记半年度述职评议报告会暨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增强主持,总支委员、6个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院党〔201752号《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校党[2018]48号《关于印发< 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6个支部书记从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的执行情况、党费收缴及公示情况、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查找和梳理,结合平时开展的党员群众谈心活动,谈了在思想意识形态领域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建立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台账。

吴俊英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党员群众凝聚力量、奋发有为的战斗堡垒。希望各支部班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周密细致地做好党建工作,确保教学一线教师按照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总体要求,关心爱护学生,争做立德树人的典范,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实现大学更名等学校核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后,党总支对各支部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本和教职工政治学习记录本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吴俊英/审 单增强/文  胡守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