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切实加强学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证师生饮食安全,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武丽带领党(校)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张武丽仔细检查了各学生食堂就餐大厅环境卫生,仔细检查了食堂加工间、洗消间、仓储间等场所,重点查看了各食堂食品留样以及原材料索证索票等情况。于个别食堂消防、燃气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总结会上,张武丽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随着气温升高,传染病高发易发,食品易腐变质,更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

             (周建军/审  杨晶/文  梁小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