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校园督查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18日上午,副校长张武丽带领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张武丽首先对学校大门、学生宿舍、食堂等学生密集区域电子屏幕、知识宣传栏、宣传板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针对主要影响学校的黑恶势力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武丽指出,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学校稳定、师生安危。目前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式丰富多样、宣传及时到位,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各部门要根据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以校园贷、套路贷、校园欺凌为主要形式的黑恶势力进行专项宣传教育,有效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的土壤,切实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