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者:教务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3日下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陈振飞副院长率医务处、科教处、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回母校进行交流。陈昌杰副校长,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昌杰首先代表学校对陈振飞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合肥二院陈振飞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今后能够得到学校在科研、教学、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陈振飞作为蚌医校友,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肥二院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
陈昌杰对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临床学院的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蚌医学子的关心。学校正在科学谋划发展蓝图,明确提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教学相长,达到合作双赢的目的。
座谈期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来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王震寰/审 宋涌/文 李俊/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