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深入口腔医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口腔医学系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在党(校)办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口腔医学院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高怀荃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和环境条件。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高怀荃针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当前及今后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工作,作出总体指导,提出具体要求。高怀荃指出,口腔医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的瓶颈是人才问题,人才引培和储备需要平台支撑,要明确思想,扩大选才面,加强平台建设;抓好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落实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制定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方案,邀请专家论证,周密稳妥完成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各项工作;通过与国内知名口腔院校联合培养的方式提高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教师水平,为人才储备打下基础;对2021年口腔医学专业认证要提前谋划,做好准备。高怀荃强调,要充分考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攻坚克难,全力保障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高怀荃一行赴二附院胜利路门诊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附属口腔医院前期建设及相关情况的汇报。
(陆坤/审 姜丽娜/文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