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G1教室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同志就学生资助、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政策及事务性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学生处负责人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王俊和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把深化思想引领融入到学生日常思想道德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开展爱国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密切掌握学生各种动态,确保学生思想稳定;强化重点学生和重要时间节点的防控,关注网络舆情,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第三,提高执行力度,学生工作要落小、落实、落细。抓住工作的要点与重点,明确工作的职责与内容,真正把好事做好。第四,提高能力水平,注重自我修炼。要有抱诚守真的正气、勤思善学的朝气、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砥砺奋斗的锐气,以钉钉子的精神领好任务、扎稳马步、练好内功。
                  (王魁/审  曹莎莎/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