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8月20午,副校长张武丽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张武丽一行先后检查了正在改造施工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东侧篮球场等场地,针对施工建设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安保措施、安全隐患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张武丽一行来到龙湖体育馆,检查了场馆停车场,对如何合理规划场馆停车位,要求保卫部门要尽快做出迎新工作方案,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确保新生顺利报道。
最后,张武丽强调:“一定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限时解决,从细节处进一步完善,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