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审计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2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程家楷,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主任、审计组副组长王彰勤,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调研员、审计组副组长赵萍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张武丽、纪委书记杨烨、副校长陈昌杰及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杨烨主持。

 
会上,王彰勤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赵萍同志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和重点内容。
程家楷同志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工作思路,正确把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涵和总体目标。三是加强组织协调,认真落实审计工作的四项要求。
      高怀荃同志代表学校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
示热烈欢迎,对审计厅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怀荃指出,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学校整体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全校要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更有效地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程敏/审   陈静/文   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