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对扶贫点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校关工委到涡阳县神桥村扶贫点小学举行“捐赠100台爱心台灯”的送光明活动。

我校驻神桥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里的孩子们在家学习条件有限,很多家庭没有给孩子配备台灯,孩子趴在灯色昏暗的灯下写作业、看书,长期以往孩子们的视力受影响。明亮的台灯是孩子们心中渴望拥有的学习条件。校关工委了解这一情况后也记在心上,决定为10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捐赠“爱心台灯”,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

捐赠仪式上,神桥小学感谢蚌埠医学院关工委为传递爱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学校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助力小学生成长成才。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鼓励同学们说:“这些小小的台灯,将在孩子们的心里点亮一盏盏爱的火种,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今后,希望学生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用知识和智慧书写未来人生”。(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