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和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怀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和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在此之前,学校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放在心上,贯彻在工作中。通过认真学习、集中培训,举办报告会、研讨会及各类实践活动,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学校主题教育要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和实践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落实好责任,开展好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工作指导讲话,他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六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就落实好李工组长和高怀荃同志的要求,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标准推进,全方位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学用结合;三要从严督查指导,确保教育成效。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校领导、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党员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张坦/审  梅伟/文  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