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连俊杰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3

伴随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结束,我校2019年度学生社团招新“百团大战”于9月20日下午在学生生活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需学生社团招新现场指导工作。

招新现场,51个学生社团欢聚一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展示社团的青春与活力。各位领导与学生社团负责同学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各社团的发展现状和招新情况,并对社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策略和建议。同学们则认真细致地向领导们介绍了本社团的品牌活动,并纷纷打起广告,邀请老师们共同参与活动。

社团文化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能够引导新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此次学生社团招新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选择,更为新学期学生社团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静/审 连俊杰/文 韩守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