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科研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下午,副校长陈昌杰在科研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对科研楼内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陈昌杰现场查看了各实验室内部环境、实验室安全装备、及实验室易燃易爆、毒麻等管制类试剂的储存和登记等情况。

在听取实验室管理人员汇报后,陈昌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各实验室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按照制度要求严格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科研中心要加强对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监督;各实验室要加强对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教育;各实验室要安排专人值班,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对重点防范部位的检查巡查。陈昌杰最后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学校的财产安全,每一位管理人员和科研工作者更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无隐患事故发生。

 

                                                              (胡建国/审 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