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暨庆国庆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30

国庆前夕,学校及一、二附院有31位离休老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为了更快更好地把纪念章发到老同志手中,学校及一、二附院精心组织,专人负责,采取去医院、去家中等走访慰问的形式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每人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确保在国庆前把党中央和校党委的温暖传递给老同志。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唐敏等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的同志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做好精准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让老同志满意。

在亲切的交谈中,唐敏等老同志回忆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重温了自己的革命生涯。校领导高度赞扬了离休老同志为新中国建立和国家的繁荣昌盛立下的不朽功勋,对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表达了深深的缅怀和敬意。并指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蚌医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蚌医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11B67

老同志们表示,获得这个荣誉感到很骄傲和高兴,感谢党中央的关怀,为国家和蚌医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祝愿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更加欣欣向荣。

颁发纪念章活动的同时,离退休处结合庆祝国庆、重阳等节日,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