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校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推进工作, 9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赴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倾听师生对学校党建和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高书记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必须要紧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发挥高等学校职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座谈会上,校领导认真聆听了师生代表关于学校基层党建、教学安排、创新创业、生活保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高怀荃表示,开展调研就是为了收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整改,真正帮师生解难题,学校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