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华东地区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4

近日,华东地区第十一次口腔医学学术大会暨“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上海举办,我校口腔医学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推选出的优秀青年教师营秀从安徽省口腔学会组织的教学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安徽省参加此次比赛。

华东地区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口腔医学盛会,“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促进华东地区高校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提高口腔医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此次比赛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南昌大学、山东大学、南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厦门医学院、蚌埠医学院11所院校从事口腔医学教学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中,营秀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将重点、难点知识形象化,以启发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提升学生的临床思维和科研思维,授课内容主线清晰、逻辑严谨、娓娓道来,教态端庄大方,并且融人文关怀于其中,赢得全场评委和听众赞赏。比赛成绩在参赛的14名选手中名列第三名,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陆坤/审 营秀/文 姜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