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学校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党支部书记、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先果老师和纪委监察审计处秘书唐启寿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作辅导报告。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宁宁同志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明洁同志分别就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对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党支部主题教育抓实抓好至关重要。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赵东城/审  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