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推进工作开展,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张武丽赴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调研工作。

      调研中,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近期图书工作和网络信息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重点,并实地走访图书馆生物医药藏阅厅、社会科学藏阅厅、自修阅览厅,网络信息中心机房等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于图书馆资源服务、环境亮化美化、网络设备的维护和更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俊和对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近期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必须紧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的服务育人水平。张武丽指出,调研的根本目的就是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立足实际问题,真正帮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小彦/审     和旭 /文     钟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