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纪委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20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杨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杨烨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纪检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元勤/审 唐启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