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019年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检查

发布者:学生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1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各院系联合组织了2019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王俊和要求各院系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防控,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认真开展检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群体的稳定。

此次检查以查处使用违规电器为重点,全校22个检查小组对新校区所有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总体安全状况良好,但存在插排线放置混乱、卫生状况不良等现象。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要求各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日常检查等途径,广泛宣传宿舍安全常识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宣传教育活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校园长期安全稳定。
                                                     
(王魁/审  曹莎莎/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