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二附院新院调研

发布者:依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张武丽、陈昌杰、纪委书记马哲锐一行来到二附院新院实地调研。二附院院长崔虎简要介绍了新院区功能定位、区域布局、教学工作和启动试运行工作。

高怀荃一行先后到健康体检中心、创智教学园、临床医学转化实验中心、影像中心、门诊、急诊大楼实地调研,慰问医护人员,要求二附院以新院启用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临床药物实验机构、国家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等重点中心的引领作用,依托学校雄厚的人力资源,持续加大基础与临床间的沟通、交流、合作,促进教学、医疗、科研的协同创新发展。

调研结束后,高怀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二附院全体医护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站在新的起点,竭力服务百姓,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陈杨/审 依萱/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