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高怀荃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理论辅导和思想动员。

高怀荃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怀荃强调,全体师生医护人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报告会,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张坦/审  王丹丹/文  梅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