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6

122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蚌埠医学院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张武丽以及第一附属医院、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同志与学生社团代表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张武丽宣读表彰文件,授予岁月岛文学社等10个学生社团“十大明星社团”称号;授予图书馆义务馆员协会等5个学生社团“突出贡献社团”称号;授予李雯等10名同学“十佳优秀会长”称号;授予胡博等98名同学“社团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社团和个人颁奖。

创业协会会长陈斌代表全体社团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社团奋斗成长的历程;一附院党委书记金世洋作为我校第一个学生社团——岁月岛文学社创始人发言,回顾了我校学生社团创立之初的青春记忆,并勉励学生社团忆苦思甜,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王俊和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培育时代英才的重要力量,指出科学管理是规范社团发展、发挥社团功能的根本途径,并从学校层面,从强化指导和保障上,为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并且勉励师生携手努力,积极参与、科学发展,奋力开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新局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蚌埠医学院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是我校学生社团成立30年来,总结经验、面向未来、谋划发展的重要会议。我校学生社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全面指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周静/ 连俊杰/ 摄影协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