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蚌埠医学院2020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龙湖体育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就业中心主任袁江林,校领导高怀荃、王俊和、张武丽、陈昌杰、马哲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3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来自我校各专业、各层次2020届毕业生3000余人及外省、外校毕业生共约5000人参加了招聘会。学校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就业指导中心超前谋划,向用人单位邮寄1000余份邀请函,派出10组人员走访邀请省内外24个地市多家单位参会;各相关部门通过密切配合,周到服务、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招聘会的顺利举行。

就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同时还组织50余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张坦/审 王丹丹/文 朱伟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