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徽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学科及专业建设,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汇报会。陈昌杰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参加安徽省专业综合评估的总体情况,指出了12个参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各参评专业围绕评估过程、专业优势与特色、存在不足及下一步专业建设思路分别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昌杰指出:各院系重视专业评估工作,能认真总结和梳理自身在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专业要进一步总结评估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主动谋划,迎接挑战。要抓住自身优势,精准发力,凝练专业特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学校各专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许华山/审 杨葛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