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定点帮扶村慰问驻村干部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日、10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书记王俊和分别赴我校定点帮扶的亳州市谯城区李寨村和涡阳县神桥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和捐赠活动。


在李寨村,高怀荃慰问驻村干部王克辛同志并听取扶贫工作汇报,肯定了他坚守脱贫攻坚一线所表现出的昂扬斗志和扎实作风,对他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赞赏。高怀荃还与村两委班子就2020年帮扶工作进行研讨,表示将结合学校特长,进一步加大党建、教育、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帮扶力度。他代表学校向李寨村党组织捐赠10万元专项建设资金。



    神桥村是亳州市扶贫先进典型,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王俊和代表学校向神桥小学捐赠3万元建设资金,高度赞扬驻村干部王尚碧、李加银、李飞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务实作风,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创造神桥村的幸福美好生活。

(扶贫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