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4

寒假将至,为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寒假期间安全稳定,1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武丽指导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张武丽一行对科研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学校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应急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落实自动报警设备网络设备运行是否良好,假期值班情况是否落实等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张武丽强调,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安全责任人;寒假前要对所管辖的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所查隐患要及时整改;加强假期安全值班,认真履职,做好值班登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赵斌/摄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