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7

116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省级“两代表一委员”、校教指委成员、校本部正高职称人员、附院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进行工作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校党委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责,压实“两个责任”、树立鲜明导向、强力正风肃纪,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切实解决师生医护员工期盼的问题、化解历史遗留的问题,进一步拓展了较真碰硬的攻坚战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内涵、强队伍、强制度、强活力、强精神,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高怀荃也特别强调,面对当前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的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摆在学校发展面前的“硬骨头”还有不少。2020年,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事业快速发展,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单位、高校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做好审计整改、本科教学审核整改、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学校制度年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高怀荃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站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历史关口,全校上下要一以贯之保持饱满精神状态、高昂奋斗姿态,展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汇聚起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蚌医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俊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高书记总结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高恒/ 李尧/ 梅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