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2-21

为减少疫情对毕业就业的冲击和影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在充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以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为出发点,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平稳。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积极争取用人单位开展网上招聘活动,鼓励用人单位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信息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QQ群和学生端微信小程序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利用电话和网络办公,及时解答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简化相关事务手续。各院系也向毕业生公布了就业指导电话和网络指导方式。

学校动员各方力量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广泛收集招聘信息。毕业年级加强与毕业生联系,全面掌握学生情况,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信息,特别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指导工作要求学生主动浏览和学校的就业信息网站、人单位网站等,积极参加招聘同时重视就业安全,上当受骗。

学校于日启动安徽省2020年医药类(蚌埠)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依托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yun.ahbys.com/Company/)拓宽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络交流渠道,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和双向选择,实现了网上维护和投递简历、网络化笔试和网络化面试一体化功能。同时做到招聘职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精准推送。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