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深入二级院系部检查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5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深入学校各二级院系部检查工作,学生处、党校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怀荃深入各二级院系部办公场所,与院系部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已经恢复正常运行,下一阶段要突出抓好几项重点工作:

一是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治,确保师生安全。二是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和梳理,对线上教学工作及时总结、积极探索,不断提升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三是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结合当前全国研究生招生、各单位线上招聘等具体情况,千方百计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全力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四是各部门要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抓紧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稳步开展。

检查过程中,高怀荃对各部门到岗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确保取得防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校疫情防控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