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22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4月21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出席会议,学生处和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窗体底端

会上,学生处针对疫情期间中央和地方推出的就业政策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同时,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通报,并就下一个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尤其要重点帮扶和指导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及湖北籍学生,为他们开展一对一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最后,高怀荃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工作稳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广开门路,挖掘资源,加强与实习单位及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掌握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做好一人一卡、一人一档、一人一案,真正做到应就业、尽就业。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促检查,找出工作短板,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王魁/审  王建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