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赴定点帮扶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24日,校纪委书记马哲锐赴涡阳县神桥村、谯城区李寨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马哲锐通过与村委班子座谈交流、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查看我校帮扶项目落实情况等各种方式,详细了解帮扶村产业发展、村民生产生活、贫困户脱贫以及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1B614

在与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座谈时,马哲锐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的落实好。要把群众生活放在首位,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二要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注重在思想观念上加强帮扶引导,帮助基层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扶贫队伍。三要在脱贫攻坚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抓手,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整治的重点内容,坚决杜绝在扶贫过程中走过场,搞形式。

(校扶贫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