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纪委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09

2020年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高怀荃到会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高怀荃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任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履行干部提任程序,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腐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情操;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书记强调,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党员干部来说,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一定要懂得职务意味着责任,领导意味着服务,权力意味着奉献。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要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不重视廉政建设,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是政治上的失职。要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要切实增强民主意识,积极拓宽党内民主渠道,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以清廉的形象取信于广大教职医护员工,既要具有能干事的本领,又要守住不出事的底线,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建设成为区域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贡献。

纪委书记马哲锐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提出廉洁自律要求。
   会上,新提任处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参加会议人员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党风党纪监督员及特邀监察员代表、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


                                    (赵元勤/审 陈静/文 梅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