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护理人员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12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分别前往一、二附院和学校疫情防控点,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高怀荃、王俊和一行走访了一附院ICU、呼吸科、感染科和二附院骨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每到一处,都和工作在一线的护士们亲切握手,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愿与问候。感谢她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高怀荃指出,疫情期间广大护理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大爱无疆,在维护群众身体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高怀荃寄语一、二附院的护理工作者,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提高业务水平,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救死扶伤的精神,立足岗位,以优良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家将继续秉承优质护理服务理念,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的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实现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确保医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在学校南门疫情防控点,副校长陈昌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面前,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无论风雨每天坚持把好学校“入口”这第一道防线,训练有素、业务精湛、不畏艰险,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他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在践行崇高精神、担当神圣使命中,作出新表率、彰显新担当、展示新风采。

校医院护理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和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为促进护理事业发展、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工会、一附院、二附院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