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14

 

512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推进学生毕业、实习以及其它教学工作。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学生处、质评处、教师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系、部)负责人就毕业生、实习生等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招生办)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毕业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实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实习见习、研究生复试、研究生教学、课程评估、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昌杰总结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提高大局意识,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共同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平稳有序开展;三是提高责任意识,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学业预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王震寰/ 戴中齐/文  赵玲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