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深入了解学科建设工作情况,查摆问题、不足和短板,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七定”工作方案的实施,6月18日至6月22日,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分别带队对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护理学、口腔医学、医学技术等部分一级学科进行了调研。

5E23D

调研过程中,各学科建设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学科建设“七定”工作方案中定机构、定特色、定方向、定团队、定目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本学科建设的中长期目标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各一二级学科带头人、方向与团队负责人也作了发言,大家共同探讨本学科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学科建设工作的建议。

校领导对各学科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差距提出了改进和完善建议;要求各学院、各学科,按照学校学科建设的整体部署,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七定”工作;各学科要围绕学科建设关键要素和核心指标,精心谋划,明确目标,重点突破,压实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和绩效奖惩,确保学科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钱志刚/审 李娴/文 韦莉、孙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