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保障本年度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7月13日下午,校领导高怀荃、陈昌杰、马哲锐检查指导专升本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怀荃一行沿考试专用通道先后检查了考生进校入口、体温检测点、应急处置点、考场、视频监控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务安排、考场设施、后勤保障、安保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考试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窗体顶端

(王震寰/审 张浩轩/文 赵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