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暑期走访教学医院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3

810-11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原解放军第八二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走访交流,看望我校实习同学,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我校在院实习的同学生活和学习情况。

高怀荃一行在走访过程中,分别和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院长穆小苏、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秦锡虎等教学医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领导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在严格执行临床实习计划和出科考核,开展本科生全员导师制,培养具有临床研究能力的合格研究生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交流结束后,校领导亲切看望了我校的实习同学,并和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我校2020年进入实习岗位的25个本科专业共计3126名实习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于2020526日起分期分批进入各省市实习点生活和学习。

高怀荃在讲话中叮嘱全体实习同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学习和生活管理,在实习过程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和思想政治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王震寰/审 宋涌/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