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8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马哲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组织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我校关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工作方案(讨论稿);总结我校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等。
     马哲锐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组织建设的意见,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按照工作要求和进度,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方案并落实改革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展现纪检干部执纪铁军形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元勤/审 陈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