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02

121上午,副校长陈昌杰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系部)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教学大纲修订、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实习生异地轮岗、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期末课程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思政检查、大创项目进展、质量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学生处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线上教学和网络课程建设情况。

陈昌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促进教育教学向高水平发展和高层次迈进;二是要结合巡视整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主体作用,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服务的本领和水平;三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四是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课程思政,助推三全育人,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展示出一院一特色。陈昌杰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开局,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机遇,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我校教育工作新篇章。


                      (王震寰/审 戴中齐/文 赵玲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