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翁建平召开学科带头人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25

 1223日上午,校长翁建平在学校一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以本为本”学科带头人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省政府特殊津贴、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特支计划、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江淮名医、省卫生系统青年领军人才等各类代表,校学科办、发规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杰副校长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蚌医办学立学的初心使命,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学科定位,就学校未来发展开展座谈。大家结合所在院系和所属学科发展实际,从人才外引内培、人才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选拔、临床学院教学同质化建设、医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翁建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人员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力量,没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学校就不会有高质量的发展。蚌医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建校62年来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机遇,必须始终牢记学校的办学初心,始终牢记“以医为本、以本为本、以生为本、以质为本”的办学理念,扎根皖北大地,服务江淮人民,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他希望与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为其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蚌医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