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2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上午,学校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俊文作宣讲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高俊文从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等方面,结合安徽及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别是立足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又密切联系安徽发展实际,将权威解读与释疑解惑有机结合,整场报告充满历史的纵深感和奋进的时代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会后,高俊文还与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为大家释疑解惑。

王俊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新发展目标的科学内涵、新发展阶段的机遇挑战、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新发展格局的融入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坦/审  朱小宝/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