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纪委、监察审计处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听取纪委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计划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制度。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杨烨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以及中央纪委通报2017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杨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的坚定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二是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加强对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要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
纪委副书记赵元勤报告了纪委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校纪委委员、校本部及第一、二直属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元勤/审 唐启寿/文 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