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医院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纪委书记马哲锐赴一附院、二附院调研检查,并就疫情防控、巡视整改、“4+1”专项治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高怀荃一行实地查看了附属医院就诊流程、病房管理、物质储备、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关于冬季疫情防控、省委巡视整改和“4+1”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就“两节”之际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E3C9

  

高怀荃强调,元旦春节两节即将来临,附属医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一刻不得松懈;要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病患和医护人员安全;要充分做好物质、人员等各方面准备,确保随时为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提供保障。附属医院党委要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和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切实以整改为抓手,强化医院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以整改促发展,将整改成效落实到推动医院内涵建设上来,以新的更大的发展业绩为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