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翁建平召开青年骨干教师暨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04

1229日下午,校长翁建平在学校一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以本为本青年骨干教师暨青年博士座谈会,学校40岁以下骨干教师、博士代表以及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骨干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学科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工作的开展和改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翁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他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以本为本、各为其本,每个人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医教研结合等方面多思考、多行动,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医院的发展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主动拓展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也对职能部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如何做好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13DD7


(人才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