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1年学校党建和发展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校领导高怀荃、翁建平、王俊和、陈昌杰、马哲锐及党政部门、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主持,与会人员结合“十四五”规划、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部门职责等逐一汇报了2021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校长翁建平结合各部门的汇报内容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紧抓发展机遇,深入思考安排下一阶段部门发展方向任务,切实承担起部门发展责任。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谋细研、强化落实,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目标定位谋划、安排、落实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为推进新时代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