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医护员工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9日,农历大年二十八,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走访慰问学校及附属医院一线岗位教职医护员工,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医护员工们送上暖暖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龙子湖校区,高怀荃书记一行来到校医院、食堂改造工程现场、校园门岗等地,检查了解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程改造、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


在两所附属医院,高怀荃书记一行深入门诊、病房、医技科室等地,实地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院感预防、物质储备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就春节期间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亲切慰问了辛勤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和抗疫优秀人员代表,向大家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

(办公室供稿)